我希望我想开了

我不想放下的,是

嵐の大野智です

嵐の櫻井翔です

嵐の相葉雅紀です

嵐の二宮和也です

嵐の松本潤です

是由大野智,樱井翔,相叶雅纪,二宫和也和松本润所组成的岚

我以为这个宣布的日子会晚一点,我希望他可以晚到在差不多25周年的时候,可是谁知他提前了,实在是太早了。所以我会接受不了,就算还有两年的时间。

重新复出这个东西我不敢奢望,年纪跟现实其实都不允许,就算他们在粉丝们的心目中是个少年,但其实他们已经是大叔的年纪,他们的颜和动作再怎么称赞被逆回去还是什么的,但是现实还是会被打败,他们已经真的不再年轻了。

现在这个社会忘记一个偶像天团,忘记一个天团爱豆比起以往会更加快,真正顾步停止的人很少。

可能以后等这股大浪过去了之后,很多人对他们的怀念可能大多数是在不小心看到了的视频照片的时候。

我在粉他们期间其实在很多人眼里是做得非常不好,但至少我没有黑过谁,也没有做出疯狂脑残行为。我可以理解尊重并支持他们的决定,但我现在还是冷静不下来,可以达到完全接受他们的做法。

现在,梦已经被他们用最温柔的方式敲醒了,后面的就要靠自己慢慢恢复清醒理智。

只希望这两年里面的不着边的新闻能够少一点,他们能团在一起的时间多一点。

我自认为是一个不合格的粉丝但我是真爱粉,所以

希望未来他们选择了什么都能够一切随心,不被什么东西捆绑住就最好了。

希望他们一切安好。

五人成岚,缺一不可。

评论
热度(10)

© 白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