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想开了

特别不成熟的发言

以前那句他们要是结婚,那就结呗,大家年纪都那么大了,结婚没什么不好的,原来我这个所谓的粉丝,能接受他们的结婚对象竟然是素人,完完全全的素人,不带公开面容名字那种,到今天我才发现,我是因为他们的事务所营造出来的“神秘感”,我才喜欢的他们,我一直搞不懂我喜欢的人我为什么喜欢他们,今天我终于懂了,就是因为他们够格,够神秘,可是现在神秘变得不那么讨喜了,他变得特别小众了,我的喜欢好肤浅;今年一个个八卦故事变成了现实,八卦杂志有些时候他真的做到了暴露本来就有的事。

我阅读理解不是很好,经常曲解了字里行间的意思,这次,我好像也曲解了,我想也是会按着曲解地去做吧,如果一个人,所谓的有担当叫做家庭事业两全其美,我想,这个时候公布,是为求家庭而不顾事业吧,不是不想祝福,而是在这非常时期,很难祝福,我想,他们也是做好了应对所谓“偶像失格”的准备了吧,当年演唱会出现的恶言恶语,我想,今年也大概会有,或者更多侮辱性词语也会出现。现在难听说一句,如果今年还没发生今天这事,现在他们拼了命地做这做那,七成是出自真心,三成出自事务所的榨干,就因为这事,他们五成真心,五成出自事务所纯粹地想赚钱罢了

其实,不是他们做的不够好,是他们做的太好了,把我们的其中一小部分的粉丝养的太好了,比如说我,所以才会不接受


评论
热度(3)

© 白了 | Powered by LOFTER